BC243

Maybe someday

 

Root是一个精致又有仪式感的人。比如说,Root早晨醒来的时候一定给Shaw一个早安吻;起床后一定要把被子铺好,不能皱一个角;无论出不出门都要画一个美美的妆;每天按照时刻表的任务来做每一件事;睡前一定要把小兔拖鞋摆的整整齐齐,一定要缠着Shaw给她晚安吻然后窝在她怀里睡觉;无论出任务有多忙,也一定会在晚饭前回家;每当过节或者纪念日的时候,都要好好庆祝一番,开一瓶上好的红酒,烛光晚餐,准备各种礼物……


Shaw却随性惯了,她觉得Root这种是小女生行为,极其幼稚、麻烦。Shaw上床前拖鞋乱蹬,但却也享受Root一边小抱怨一边帮她摆好;不喜欢吃早餐,却会乖乖坐在桌前等着Root做爱心早餐;明明讨厌出任务的时候有人打扰,却也放任Root在耳麦里时不时的调戏和“骚扰”;虽然每天做完任务累得只想睡觉,但也不讨厌Root缠着自己献上湿漉漉的晚安吻……Shaw是一个多反社会的人啊,可是Root的存在让她变柔软。


距离Samaritan消失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,小分队的人手也越来越多,Fisco已经从探长升为了警长,Reese终于坦然的告诉了红发心理医生一切,Finch和Grace也终于在时隔多年后相见,补上了迟到多年的婚礼。


Reese和Fisco是Finch婚礼的伴郎,Root和Shaw是伴娘,虽然Shaw极其不愿意,害得Root用了三天的牛排晚餐加甜蜜性爱才把这尊大佛请动。婚礼的日子定在Finch和Grace相遇那天的周年里,一切都那么的温馨。在Finch对Grace说着结婚誓词的时候,Shaw看着身旁笑着偷偷抹眼泪的Root,特工的敏感让她看出了Root眼里的羡慕和渴望,Shaw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鞋尖,她怎么会不明白Root心里的渴望啊,自从Samaritan被摧毁,Root假死回来之后,她天天和Root待在一起,一起出任务,一起回家,这个世界上最了解Root的就是她了,虽然她们从来没有公开表明过在一起,Root却也很满足现状,从未催促过她,一直让Shaw跟着自己的节奏走,但是Shaw明白的,她知道Root想要什么。


“sweetie,你说,这多棒啊”面前的高个女人回过头来对着Shaw笑,Shaw突然觉得,自己似乎该做一个表态了。她要向Root求婚,她想给这个女人一个梦想中的婚礼,一生一世一双人。


Shaw是一个行动派,她第二天就暗自联系了Resse和Finch还有Fisco。


“我要向Root求婚,但是需要你们的帮助。”

面对着Shaw简单又直白的话,大家并不觉得吃惊,倒是Reese和Fisco的说着“终于开窍”的调笑,让Shaw翻了无数个白眼,TM也贴心的向她的模拟界面隐瞒了消息,一切都在秘密而又紧张的进行着。


求婚的日子定在3月13,平常而又温暖。本来Finch提议今天不给她们安排号码的,让她们去约会,但是Shaw害怕Root发现这点不寻常,毕竟她的女孩极其聪明又细腻。于是两个人照常一起出任务,解救一个被妻子买凶杀人的可怜蛋。Shaw享受着Root留给她突突的杀手,Root则解救被绑在椅子上的号码。待她们回到家清洗完已经是傍晚了,Root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准备去做二人的晚餐。


“那么sweetie,为了表扬今天你突突了三个坏蛋的膝盖,今晚我们吃你最爱的菲力牛排吧。”


Shaw看着面前那个歪着头对着自己笑着露出小虎牙的漂亮女人,她突然感觉到左胸口处滚烫,仿佛灵魂在叫嚣,这是她第一次体会到那么强烈的情感,强到足够把她淹没,她突然觉得,这样的日子也挺好,只要在身边的人是Root就好。


Shaw拉住了转身准备给她做牛排的漂亮女人,直视着她充满疑惑的眼睛开口道。


“你知道的,Root,我一向讨厌这些腻腻歪歪的东西,但我不得不承认,偶尔腻歪一次也不错。我也曾不断幻想过未来的日子,我是说没有Samaritan,没有号码。或许我们还可以一起去迈哈密度假,或者种田都好,但在这些构造的未来里,每一个角落都有你。”


“在被Samaritan抓去的那段日子里,7000多次的模拟早让我丧失了真实感,但在这一段时间里我真真切切的明白,你是真实的存在。TM给我说过,为了找我,你差点丧命,你扮演过千种身份,当过落跑新娘,但现在不用了,你找到我了,你会是我的新娘,曾经你是我的安全之地,以后就让我来做你的安全之地。”


Shaw单膝跪地,从口袋里掏出了订做好的戒指,托在Root面前,抬头望着她。


“所以,Root,你愿意嫁给我吗?从今以后无论贫困还是富有,健康还是疾病,我都一心一意,忠贞不渝地忠于你、保护你、珍惜你,你,愿意吗?”


“Absolutely,sweetie,”

 

 

 

评论(9)

热度(6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